文章详情

步距规详介绍

日期:2024-03-28 18:13
浏览次数:1421
摘要:
 
  步距规:实物长度标准器,由若干个量块(通常白色陶瓷量块)按一定间隔排列在基体中组成。
    步距规作为实物长度标准器用于检测坐标测量机。步距规还是国际计量委员会互认协议签约国进行长度测量比对用的实物长度标准器。
    步距规因意外跌落、冲击、碰撞及好奇者人为扳扭量块等意外影响,会引起工作尺寸变化,这变化难以发现,属“内伤”,足以使步距规丧失原有精度。使用者需高度重视和防范上述意外影响!
    步距规按测量块间有无研合垫块分为研合型和非研合型,研合型精度较高;按测量块是否凸出基体之外分为外凸型和内凹型,外凸型使用方便,但稳定性差;内凹型稳定性好,但使用欠方便。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德国马尔量具、步距规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